20071004/安省省选:士嘉堡-红河谷选区

自由党阵地 士嘉堡-红河谷选区

这个区多年来都是自由党的阵地,前省议员居宁成为驻牙买加大使后,补选仍是以近六成的大比数胜出。

安省选举局初步统计,有83,178名选民。这个区人口130,974,少数族裔占四分之三,有97,400人。第一位的华裔有39,575人,超过全区总人口三分之一;南亚裔以26,190人排第二位;第三位的黑人有14,580人。家庭平均收入也不高,只有65,929元。区内经济以制造,零售贸易,以及金融和保险业为主。

自由党的包坚信(Bas Balkissoon)自1988年开始涉足政坛,当选为市议员,2005年补选晋身省议会。他在市议员期间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揭发市府向MFP采购电脑的弊案;并且推动市府订立新的政策,清查廉租屋是否被用作大麻屋。

保守党的Horace Gooden在1963年由牙买加移民。他是一名成功的商业发展顾问,又担任医疗服务机构的行政人员达25年。

新民主党的Sheila White多次代表该党在这个选区参选。她出生政治世家,自小便耳濡目染劳工运动。她认为自由党政策违背了普罗大众的意愿。

绿党的Serge Abbat是一名商人他加入绿党4年,着重发掘更多在基层的维系经济体系与环保之间平衡的方法。

家庭联盟的Joseph Carvalho也是来自政治家族。他代表家庭联盟参选是因为该党是安省唯一提倡尊重生命和家庭的政党。

自由主义的候选人是Alan Mercer出生于北爱尔兰,现时是一名软件工程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