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安省省选:橡树岭-万锦选区

橡树岭-万锦选区

星岛日报/安省选举局初步统计,有124,168名选民。这个区人口169,642,少数族裔不多,只有30,285人。以华裔的16,910人居首;南亚裔有5,345人排第二位;第三位的黑人有2,460人。

该区家庭平均收入相当高,为99,281元。区内经济以医疗服务,制造和批发业,以及高科技为主。

自由党的Helena Jaczek是一名医生,曾任约克区医疗服务专员及医官18年。她将区内6支救护车队合并为一,曾增加救护员和救护站。她也是安省医学会和多个社区机构的理事。

保守党的Phil Bannon是Whitchurch-Stouffville的两任市议员,现时是副市长。他服务警界超过30年,退休后从事运输生意。

新民主党的Janice R. Hagan是辛力加学院的英文教师,学生之中有不少是外国专业移民或失业再培训的工人。她促成了约克及南闪高区培训及调解局,将各级政府、商界和工人聚集一处,商讨消除就业障碍。

绿党的Attila Nagy出生于匈牙利,80年代后期移民。他一直是保守党成员,但由于该党政策愈来愈右倾,于是改投绿党。生物分子毕业的他为了偿还贷款,只好从事检查地底天然气管的工作。

家庭联盟的Partick Myles Redmond从IBM加拿大总部退休。他过去活跃于改革党,1992年加入家庭联盟;95年首次代表联盟参选。他在教区相当受尊重。

独立候选人Douglas James Rans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