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大多医疗网翻译 开通170种语言

世界日报/多伦多中心当地医疗合并网(Toronto Central Local Health Integration Network)2日开通了昼夜24小时(24/7)医疗翻译服务,翻译的语言有170种。

在这个之前,医院和诊所偶尔会提供一些医疗语言翻译服务,有些人透过电话,购买了每分钟1.70元至8元的医疗翻译服务。

多伦多中心当地医疗合并网现在统一购买了170种语言医疗翻译服务,每分钟计费1.44元或更低,在昼夜24小时里随时为多伦多19间医院和14个社区机构提供服务。

相关的调查显示,英语沟通有困难的病患住院时间较常人更长、更经常到急诊室求诊、有更多的原本可以避免的并发症和更可能在出院后再次住院。

根据大学医疗网络(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属下医院每月会接到1200通要求翻译的电话。大多地区约有50万人英语沟通有困难,他们求诊时或许都需要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