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柏斯怒骂无耻马模尼提喝止 两议员险大打出手

星岛日报/多市市议员柏斯(Gord Perks)与另一名市议员马模尼提(Giorgio Mammoliti)周三在市政厅狭路相逢,险些在大批记者面前大打出手,柏斯随后就事件道歉。

事发时,市长福特的重要盟友、市议员马模尼提在议会厅后门正接受记者访问,当时他解释上周批评市府申诉专员基尔(Fiona Crean)报告是“政治打压”时是自行离席,并非因为拒绝为言论道歉被逐离场,在访问期间市议员柏斯突然怒气冲冲现身,大骂他:“无耻、无耻,滚出议事厅,你是恶霸。”(Shame on you, shame on you. Get out of this chamber. You’re a bully.)柏斯企图驱赶马模尼提离开议事厅,但马模尼提随即警告他不要触碰他,不然会还以颜色。

互斥侮辱公众服务

柏斯再出言挑衅马模尼提侮辱公共服务,遭到马模尼提喝止他不要再出言不逊。情绪稍见平伏的柏斯离开时向镜头抛下一句:“你正在破坏这个城市的公共服务。”午休后,柏斯就事件作出道歉,马模尼提回应指柏斯情绪失控早有前科,愿意接受其道歉。

《基尔报告》抨击多市市长福特办公室,干扰市府公开聘请多市委员会、局及办事机构委任人员的程序,基尔将会在周四早上到议会宣读报告内容。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