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图文)渥太华警方通缉渥京留学生惨案凶嫌魏福国

2005年12月16日1:59:4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快讯记者捷克佳报导)渥太华警方在全国范围发出通缉令,通缉27岁的魏福国(WEI, Fu, Kwok音译)是渥京留学生惨案的凶嫌。

警方表示,渥太华警察局重案调查组已获得拘捕令,魏福国被控一级谋杀,涉嫌在2005年12月6日在酒吧枪杀两名中国留学生刘太郎和田林海。但目前警方尚不清楚魏福国的藏身地点。

警方称,魏福国也称WEI, Jackie,是卑诗省温哥华居民,但经常出游在外。


渥太华警方通缉27岁的魏福国(渥太华警方提供)

警方已询问魏福国的家人,但仍然无法知道他的下落。警方认为,因魏福国持枪在身,是一个危险人物。为保证公众和证人的安全,警方吁请公众注意。

如果任何人发现凶嫌,请勿靠近,立即拨打911并说明凶嫌所在地点。其他情况可以致电渥太华警察局重案组236-1222 ext: 549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