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35年老店 4号码头上最后一餐


多伦多市地标、位于湖滨的“4号码头”(Pier 4)餐厅,已定于9月30日前结束营业。(取材自餐厅网站)


餐厅内所有物品的公众拍卖会定于10月10日举行。(取材自餐厅网站)

世界日报/多伦多市地标、位于湖滨的“4号码头”(Pier 4)餐厅,已定于9月30日前结束营业,为长达35年的营业正式画下休止符。
“4号码头”是于1977年由欧斯特(Walter Oster)所开设。最初该地是作为船运储货的地点,接着在码头反方向的另一端,将储货分配至铁路上的火车运送。而欧斯特将该场地改装成可容纳400人的餐厅兼酒吧,常客中更包括好莱坞偶像Richard Burton、Ben Kingsley等人在内而打响名号。

“4号码头”餐厅是全多伦多市第一个以航海为主题的概念餐厅,提供海鲜、肉类、鸡肉、汉堡、薯条等各式家庭餐点,同时有室内、室外座位提供选择。欧斯特说,在该餐厅内,有着全安省最大的、由私人所收藏各式与航海有关的艺品或图像。

该餐厅的结束营业,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欧斯特把餐厅内的所有员工都当成是一家人对待,他说,“我们曾经共同在此流血、流汗和流泪”,而9月30日是“4号码头”餐厅开业的最后一天。

而餐厅内所有物品的公众拍卖会定于10月10日(周三),当日要将餐厅内所有的物品拍卖精光,“资产服务公司”(Asset Services Inc.)将会执行该次拍卖活动,该餐厅也已自家网站上公告拍卖资讯,意者可现场竞标或在网路上竞标,相关资讯可见网站www.assetservice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