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收获金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蔓玲舞蹈艺术学校主办的《收获金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9月15日在韩国文化中心综合大厅精彩上演。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舞蹈表演、童声合唱、诗朗诵、时装秀等不同风格的29个节目,皆由蔓玲舞蹈学校的小朋友完成,整场演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体现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学会感恩》、《学会关爱》的主题,充满关爱的《you are my sunshine》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小演员表演的不同风格的舞蹈,现代舞《不如跳舞》让我们感受了自由、奔放、热情,芭蕾舞《小鸟小鸟》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古典舞、民族舞(汉族舞、新疆舞、傣族舞),印度舞、Hiphop儿童时装秀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那绚丽多彩的服装秀、儿童诗朗诵《感恩的心》意义深远,让小孩子们受益一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蔓玲舞蹈艺术学校本着对学生问心无愧的原则,四年来稳步发展,精品不断,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