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组图1)安省游乐宫中国彩灯节先睹为快

2006年7月16日17:47:4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将于7月19日至10月1日举行北美最大规模的中国彩灯节(Rogers Chinese Lantern Festival),这是被誉为“天下第一灯”的中国四川自贡彩灯首次在北美展示。近日,整个装嵌工程已经进入尾声,部分彩灯灯组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燃亮的彩灯吸引大批游人驻足观赏。

主办者介绍,此次彩灯节将展出30个巨形花灯及千个小彩灯,包括长城、天坛、九龙壁、中华牌楼、四面佛、千手观音、长龙、凤凰及巨型花脸面具等,以及加拿大的地标建筑CN塔。彩灯节期间,还有中国美食街、艺术品及文娱节目,将会吸引不同族裔人士和游客前来参与。有关详情请浏览中国花灯节官方网站http://www.chineselanternfestival.ca/。图为部分彩灯展品的预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