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渥太华秋枫节隆重登场

绚丽秋色打造品牌 开拓国际旅游市场

星岛日报/继今年6月里多运河(Rideau Canal)获联合国世界遗产殊荣之后,美丽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锐意开拓国际旅游市场,以枫叶国色彩艳丽的秋色打造品牌,力推秋枫节隆重登场。

金枫延绵绚烂夺目

渥太华即将在9月底迎来一年之中的黄金季节。如北京里的香山一样,渥太华加蒂诺山(Gatineau Hills)呈现一派五彩斑斓的景象。枫叶是加拿大的象征,随着天气的降温,从里多运河到加蒂诺山脉,数百万株红色、橙色、金色的枫叶延绵不绝、绚烂夺目。

渥太华旅游局(Ottawa Tourism)首席执行官珍妮特.禾达斯克(Janet Wlodarczyk)说,北京和渥太华两个姐妹城市一脉相承: “我们中西文化的交流犹如这灿烂的色彩,中国和加拿大的首都在每年的同一季节都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枫叶如火-渥太华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象能让中国游客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季节。”

自然景观傲视全球

加蒂诺山脉的“五彩衣”是加拿大的自然奇观之一,气势万千傲视北美甚至全球的有名自然景观,是中国游客必看的视觉盛宴。位于加蒂诺公园的Pink Lake和Camp Fortune是欣赏醉人秋日的绝佳场所。距离国会山只有15分钟车程。公园有90多公里长的林荫小道,非常适合骑自行车环湖或者一边环湖信步一边欣赏如画美景。

渥太华旅游局相信,秋日浓妆揉合城市的古老历史以及欧式建筑,甚至让首都地区的空气里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途。中国的情侣们锺意集体婚礼。渥太华以其浪漫的风情成为越来越多的情侣蜜月和婚礼的首选地。

渥太华旅游局为旅游媒体提供行业领导和目的地市场营销并吸引游客、旅行团和会议团前来渥太华和加拿大首都地区。欲知详情请浏览渥太华中文网站www.ottawatourism.ca/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