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中新社副总编夏春平走访星星生活报

(星星生活专讯)近日访加的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夏春平表示,中新社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文媒体的合作,通过不断改进新闻供稿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快更全面的新闻产品。

继加西温哥华、卡尔加里之后,中新社副总编夏春平及中新社加拿大分社社长吕振亚25日抵达多伦多,并走访包括星星生活报在内的数家华文媒体。夏春平表示,此次访加之行主要是广泛听取用户对中新社新的供稿系统的反馈意见及建议。他表示,自去年中新社在美国架设新的服务器以来,速度大为提升,美洲区用户可以更加快捷便利地使用中新网的各种资源。此次访加,夏春平还将走访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等地。

img_8567.jpg
(图为中新社加拿大分社与《星星生活报》签署供稿服务协议。前排左起:星星生活首席执行长陈明琰,中新社加拿大分社社长吕振亚。后排左起:星星生活总裁袁志强,中新社副总编夏春平 摄影:捷克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