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加华青体会“动力夜市”力推体育


(图说:左起:CCYAA前任会长林荣泰,现任会长赵子匡,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NBA球星马特·邦纳,烈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CCYAA高级顾问梁联岳在活动中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7月13日至15日于万锦市市政中心举行“2012 Night It Up!动力夜市”活动中,除来自天南地北的诱人美食摊位外,最为显眼的便是由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在场地中设立的CCYAA体育专区。

“Night it Up”是一项已成功举办11年的大型户外活动,作为NBA加拿大的官方合作伙伴,加华青体会今年在体育专区中重点推广NBA 3X,这是一种新近流行的3人对3人的篮球比赛。此外,体育专区还包括访问NBA名人,与NBA总冠军奖杯拍照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马特·邦纳(Matt Bonner)也出现在扣篮比赛现场并担任裁判。

在以餐饮为主的大型户外活动中设立体育专区的目的在于,通过这种独具特色的方式在社区中推广体育,鼓励青少年将体育运动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体育专区内汇集北美热门的职业体育项目,借助于知名品牌效应如NHL和NBA等,加华青体会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中来。

由于多伦多今年是第68届北美华人排球邀请锦标赛(NACIVT,North American Chinese Invitational Volleyball Tournament)的主办城市,主办机构已在体育专区内正式宣布NACVIT的启动,同时还表演9人排球赛。据介绍,NACIVT每年在劳工日长周末假期举行,自1935年举办以来,赛事规模不断扩展。

主办机构介绍说,今夏的赛事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大多伦多会展中心(MTCC)举行,届时,美加各地将有90多支男女排球队逾1500多名华裔运动员参与这项历史悠久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