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河流道影视传媒公司开业


(摄影:捷克佳)

(星星生活专讯)“源于百川,汇聚成海”,河流道影视传媒公司于8月25日上午在大多伦多万锦市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有iTalkBB加拿大区总裁刘杰,加拿大大雅文化学院院长川沙等。

河流道影视传媒公司监制刘为民在现场为所有的到场嘉宾介绍展示了摄影棚,配备器材,并生动的展示了一段简短的节目录制。刘为民在中央电视台有15年的工作经验。河流道影视传媒公司导演程建国也是一位拥有多年在天津电视台工作经验的资深媒体人。河流道影视传媒公司是一个汇聚了影视制作,电视编导,节目策划等专业媒体制作人员的非常专业影视传媒公司。

河流道作为媒体制作、影视制作、电视节目制作的全方位影视传媒公司,旨在服务华人以及所有国语观众。河流道前期的制作包括国语节目《东西自由谈》。这是一档以北美新一代华人移民的视角观看华人圈以及当下热点事件的访谈类节目。风趣幽默而又尖锐的评论风格,将会为大众展现时下最新鲜热辣的焦点话题;轻松诙谐的风格中穿插深入剖析,意在让海外华人更为清楚生存环境的同时,又不与中国脱节。

河流道还将推出《人在北美的故事》一档纪实类节目,追踪新老一代华人移居北美后经历改变和动荡的、平凡和不平凡生活故事。除此之外,室内情景系列剧《我爱我加》正在前期紧张的统筹中。这是一部记录加国新老移民和留学生在加国生活趣事的大型情景剧,通过描绘移民和留学生初来加国的趣事以及落户加国的酸甜苦辣,用一种黑色幽默的方式为全世界的中国人展示出海外华人的生存写实。这部情景剧已经筹划了三年时间了,从剧本到故事的汇总都投入了大量制作创作人员的心血,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华人加国生活室内情景剧。

除了电视剧创作外,河流道将计划投资独立电影以及参与本地公益节目制作。河流道期望未来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够充实海外华人的业余生活,容纳所有海外华人的精彩故事,继续发扬中国文化,如同加国的红叶一般,给观众多带来一份艳丽,多一分恬静。

这些节目将由iTalkBB全程独家赞助,并预计在未来的两周内在iTalkTV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