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世界日报换帅 陈敬贵接任社长


图为世界日报多伦多社社长陈敬贵。(记者葛健生/摄影)

世界日报记者葛健生多伦多报导/世界日报多伦多社新任社长陈敬贵27日履新,原社长邱光盛调返台北联合报大陆事务处另任他职。

陈敬贵目前同时兼任世界日报温哥华社社长,在此之前,他曾担任美国世界日报洛杉矶社总经理、台湾民生报总经理、联合报总经理等职务。

陈敬贵1975年投身新闻界,从基层业务做起,旋即出任主管,累积近40年的新闻、业务以及管理工作经验,八年前出任世界日报洛杉矶社总经理,今年年初升任世界日报温哥华社社长。

他认为,北美各地市场、读者结构皆各有不同,经营思维必须有所调整。他个人很向往来到多伦多,希望继续获得本地侨社、各团体朋友的支持。

陈敬贵观察大多伦多市场,认为此地消费力极强、市场蓬勃发展,且新移民不断涌入,未来世界日报要提供移民更多食、衣、住、行等生活资讯,以及关于法律、教育、政府施政等相关资讯,持续增进新闻品质与服务。

至于前社长邱光盛将转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担任联合报大中华区总经理。他同时向大多地区侨社及友人致谢,也欢迎日后持续联系并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