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伊顿中心枪击案涉帮派同门仇杀

星岛日报/上周末伊顿中心枪击案造成一死七伤,被揭发是黑帮同门兄弟仇杀事件,死者、疑凶及中枪危殆男子属同一帮派。但有关动机未明,有指是因疑凶被劫作出反抗、成员为女争吵,甚至是涉及帮派的“残暴仪式”。去年曾因性侵犯罪名被法庭下令软禁的23岁疑凶克斯宾斯(Christopher Husbands),今年2月在其名下住宅内,被胶带捆绑并放进浴缸内,遭同门兄弟虐打及刺伤。自此引发连串血案,最终酿成上周枪击案。警方自从3月26日起至5月28日,在丽晶花园五次血案中共开了90枪。

疑凶早前曾遭虐打

消息人士透露,枪击案的24岁死者哈桑有份虐打疑凶,至于案中受重伤的23岁男子,当时是否身在现场则未明,但有指他们同属“Sic Thugs”帮派成员。

但代表枪击案疑凶的律师Susan von Achten澄清表示,“Sic Thugs”帮派并不存在,只是克斯宾斯注册的唱片公司名称。警方“盗用”其名,误以为凡区内黑人暴力事件均属这“帮派”所为,并把该名字串错。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