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第八届亚洲社区运动会6月举行

(星星生活专讯)第八届亚裔运动会(Asian Community Games)将于6月份举行,比赛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高尔夫球、板球和游泳9个竞赛项目。

据介绍,上届赛事共吸引了大约2000名运动员参赛。今年的赛程将从三天延长至五天,参赛者不局限于亚裔,大多伦多地区的民众都可以组队或者个人报名参与。

根据运动会赛程安排,开幕式将于6月23日上午9时在约克大学室内田径馆举行,所有运动员和观众免费入场。开幕式过后将进行田径比赛,比赛分6个年龄组进行。当日还将在约克大学Tait Mckenzie中心举行游泳比赛。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将于23日及24日,连续两天在约克大学举行。除按年龄和男女分组之外,排球还设男女混合组,每队至少需要有两名女队员。

足球与板球比赛则提前于5月19和20日在Eglington Flats举行,足球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板球只设成年组比赛。高尔夫球分男女组及混合组进行,比赛于6月10日在万锦市Angus Glen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足球与板球的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30日,田径是6月15日,其他几项球类的时间是5月31日。欲了解更多报名及比赛信息,可登陆网站:www.acgames.ca,或email: [email protected],或致电416-593-6060查询。


(图左为上届获得女单、女双、混双冠军的华裔女选手Christl Cheng。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