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剧场倒塌现场直击报导之一:央街-布鲁尔街一剧院坍塌 数人被埋

2003年12月8日21:3:32(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今晨(8日)上午10时半左右,位于央街-布鲁尔街(Yonge-Bloor)附近的一间剧院突然倒塌。紧急救护人员说,有数人被埋在瓦砾中。

多伦多新闻电台680News最新消息说,一人已经死亡。报导说,已有15人被救出送往医院,其中一名10岁的男孩情况严重。

多伦多消防总长Bill Stewart说,已经有5人被救出,但至少有3人下落不明。

南面相临的一所私人学校Yorkville English Academy也受到牵连,房屋倒塌时,许多学生和教师恰好课间休息,因而躲过一劫。但一些仍在电脑前的学生却受到冲击。

据一位教师介绍,至少有3个小孩被埋,年龄分别为8、10、11岁。另外还有数目不详的在学校参加ESL的成年人也被埋在瓦砾中。

市长苗大伟(David Miller)在临近中午时分抵达现场,他说有关Uptown遗址的文件将进行审核,对倒塌的原因也将进行调查。

这间Uptown Theatre剧院位于Balmuto St,曾经是多伦多最好的剧院之一,在1920年首次公众开放,并很快成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