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安省中国美术馆卖产余波未了

会员发动签名要求税局调查帐册

星岛日报/安省中国美术馆前馆长颜浩及前副馆长罗光中昨日呼吁,各会员签名要求税务局加速调查出现安省中国美术馆在没有货劳税(GST)代码的情况下,多年来一直收取客户货劳税。

昨日有多名会员在一封将会寄给税务局的请愿信上签名。他们包括前会长苗德贞,现任董事蔡鼎文,名书画家张毓尧,沈德兴,刘华,荣京春等10多人。

请愿信内容大纲如下:罗光中于2005年4月18日向加拿大税务局举报安省中国美术馆在没有货劳税(GST)代码的情况下,多年来一直收取客户货劳税(Reference No. 575)。

他希望会员签名恳请税务局能介入调查安省中国美术馆的帐目,挽救这个世界上少有的华人美术组织。安省中国美术馆于1996年得到政府给予$250,000资助。

前会长苗德贞昨日表示,她非常赞成由税务局可调查安省中国美术馆的帐目,因为这样会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的,她没有做错事所以并不怕的。

颜浩则表示,会员签名将为期一周,他们会分别拜访各会员要求他们签名支持。希望在一周内收集到较多的会员签名,就尽快由律师将请愿信翻译为英文后,呈交给税务局有关部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