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床蝨肆虐公寓 房客搭营露宿车场

租客房东龃龉互责不是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电/一名怡陶碧谷(Etobicoke)女子过去3个晚上都睡在她的公寓大厦后泊车场的帐篷内,她于周五表示,将继续在那里过夜,直至房东赶尽杀绝床蝨(又称臭虫)为止。

但房东萨洛(Zack Salo)说,该名女子裴蕾尔丝(Nicole Priaulx)的公寓单位已经于周三灭绝了床蝨。但裴蕾尔丝说,是房东将床蝨带进了她的公寓单位。房东则说,是裴蕾尔丝带来了床蝨。双方相互指责,不知谁是谁非。

房客说,若房东归还其2,000元押金,她愿意搬到别处。房东萨洛则说,如果女房客愿意支付212元杀虫费,他乐意让她远走高飞。

裴蕾尔丝(Nicole Priaulx)指责,房东态度实在恶劣。

萨洛(Zack Salo)则说,女子不知所谓。

两周之前,靠福利金度日的34岁女子裴蕾尔丝带着3个孩子,搬进了湖滨西大道(Lake Shore Blvd. W.)一幢有7个单位的公寓大厦。

烟熏空铺后出现床蝨

上周四,女房客说,房东烟熏了连接大楼的空置零售店之后,她开始发现有床蝨。周四晚,先是在起居室发现一只,然后又在女儿的睡房找到,最后,床蝨大军铺天盖地而来,充满整屋,床上、沙发上无处不在。

为东主查拉夫(Basemeh Charaf)管理物业的萨洛说,他请来了害虫防治公司。

周三,杀虫员奥可伍(Reggie Okogwu)用化学品喷洒了裴蕾尔丝的公寓单位,并表示,这家人在24小时之内不可以返回屋内。

萨洛向准备搬进大楼内另一单位的女子,解释了裴蕾尔丝的情况。

女新租客同意延迟搬迁,让裴蕾尔丝在单位过夜。

但裴蕾尔丝表示拒绝。她说,进入那个单位之后,发现屋内凌乱不堪,充满恶臭,十分肮脏。她于是将年龄分别为14岁、2岁及6个月的3个孩子送往Orangeville朋友处,自己则在停车场搭起帐篷。其帐篷建在一堆垃圾几米开外。裴蕾尔丝抱怨说,夜晚,浣熊钻进帐篷。当地十分不安全,充满流莺、皮条客及毒品贩子。她说,即使过了24小时期限,她仍然无法返回屋内,因为床蝨再次出现。

裴蕾尔丝说,她试图要回按金,但遭到拒绝。她还要求房东支付搬迁费用。

其他单位亦出现床蝨

另一名不愿披露姓名的房客在裴蕾尔丝营地旁边也搭起帐篷,并在她的客货车内过夜。她向记者指着腿上的斑斑点点,其单位也出现了床蝨。

萨洛则有不同说法。他说,杀虫员确定,床蝨并非来自空置商店,裴蕾尔丝的沙发才是床蝨的温床。而且,在消毒之后,女房客无法指出活床蝨。他并称,若裴蕾尔丝愿意搬走,真是求之不得。但她必须支付杀虫开支,因为正是她带来了床蝨。但房东不愿意遇到这类头痛的事情,尤其是事情被传媒张扬开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