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加拿大明声报》7月6日隆重推出

逢星期五于各大华人聚居地区,供免费取阅 !

2007年 7 月6日(星期五)开始,一份新的免费周报 《加拿大明声报》,将于多伦多隆重推出!

生活在大都市,你可能每天 忙碌地工作或照顾家人,周末才可轻松看看报纸,找一些消遣资讯, update 一下一周新闻大事。或者身为大陆新移民的你,想知更多 社区资讯,尽快溶入加国社会,另一方面,又想继续紧贴神洲资讯 ?那么《加拿大明声报》一 定是你的周末必看读物。

《加拿大明声报》是一份针对本地中国华人市场,以全简体字、彩色印刷 ,逢星期五于各大华人聚居地区供免费取阅的周报。与一般本地 免费报纸相比,《加拿大明声报》不但提供更多专业即时新闻报导 ,还有其他丰富内容包括:北美华人、加国一周、社区动态、神洲写真、神洲众生相、健康男女性、 明星美食等。

7 月6日 《加拿大明声报》创刊号,更有超过六十版精彩内容,万勿错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