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边境处发出通缉刑事犯名单 华裔毒贩落网待遣返中国

星岛日报温哥华记者报道/在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发出通缉遣返刑事罪犯名单后24小时内,已有3人先后落网,包括来自中国的贩毒疑犯张迅(Xun Zhang,译音)。警方于上周四晚上在卑诗省烈治文市拘捕他。

遭通缉的32岁华裔男子张迅,除涉及贩毒之外,还被控伤人、抢劫、盗窃,以及串谋制造受管制物品等多项刑事罪名。当局正安排把他遣返原居地中国大陆。

根据加国当局上周四公布通缉犯资料显示,张迅于1979年1月17日在中国大陆出生,最后申报地址在烈治文。

最后申报地址在烈治文

CBSA同时公布,名单上另两个毒贩——金格(Reginald George King)和古兹曼(Walter Ernesto Guzman),上周五先后被捕,现等候引渡返原居国。

上周五,在距离安省圣苏玛丽(Sault Ste. Marie)以东约200公里的北部小镇沃尔福德(Walford),警方逮捕金格。

他同时被控武器伤人,以及非法藏有违禁武器等刑事罪名。

至于古兹曼,则已于上周五向魁省满地可警方自首,警方随即把他交予CBSA。

古兹曼涉及罪名包括贩毒、伤人、入屋行劫及恐吓等。

第四通缉犯自行投案

CBSA在周一的声明中,同时透露第四个通缉犯帕迪拉(Cesar Amilcar Chavarria Padilla),已经遭递解返回他的原居地中美洲危地马拉。

据当局较早时公布资料显示,帕迪拉曾经参与战争罪行。他自行于8月2日向多伦多警方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