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罗杰斯杯网球赛精彩镜头(组图)

图文:捷克佳/这些均是10日赛场内外的镜头,由于对网球这项运动不是很了解,特意去比赛现场认个门,先拍几个熟悉一下运动员。其中几个还是很有名的,李娜、小威(Serena Williams)、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俄罗斯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面相凶猛的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等。中国选手李娜、郑洁均在今日(11日)的比赛中败于对手,止步16强,未能闯进罗杰斯杯的8强。


WTA排名第8的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


WTA排名第41的俄罗斯选手Ekaterina Makarova。


WTA排名第17的中国选手彭帅10日宣布因伤退出同中国选手李娜的比赛。


李娜10日在罗杰斯杯赛场为球迷签字。


WTA排名第17的澳大利亚选手Samantha Stosur,就是她让中国选手李娜止步罗杰斯杯。


加拿大选手Aleksandra Wozniak。


当今美国最优秀的网球女球手Serena Williams,因伤病目前WTA排名第80位。


WTA排名第20的德国选手Julia Goerges。


WTA排名第54的塞尔维亚Bojana Jovanovski。


WTA排名第5的俄罗斯选手Maria Sharap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