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新10大美食胜地名单曝光

多维社记者林紫乔报导/所有人都知道,某些知名景点如巴黎、香港、纽约、或义大利,都以当地多元又诱人的美食闻名于世界。

不过专业旅游杂志《Sherman’s Travel》日前选出新的“10大美味旅游热点”,由旅游作家法伯利肯特(Florence Fabricant)负责撰写介绍文章。在这些新当选的美食胜地当中,不乏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惊喜。

1、波多黎各,圣胡安(San Juan, Puerto Rico)

当地以新拉丁风味的料理称着,也因此获得了杂志评委的青睐。着名的餐厅包括Delirio、Dragonfly、以及Aguaviva,这些餐厅都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中美洲风情。

2、纽约市,博物馆区(Museums in New York City)

在纽约地区,许多知名的餐厅都座落在博物馆附近。比如昂贵的Danny Meyer餐厅,就位在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附近,而Cafe Sabarsky咖啡馆则位在纽约新画廊(Neue Galerie)一带。

3、突尼西亚,突尼斯(Tunis, Tunisia)

当地餐馆擅长以精緻的手法,烹调传统的美味餐点,比如蒸丸子和羊排,都是你必须一嚐究竟的美食。突尼斯着名的餐馆包括Dar el Jeld和Le Carthage。

4、柏林(Berlin)

在柏林最知名的餐馆Restaurant Maxwell中,提供现代风的德国料理,例如你很少吃到的奶油鳟鱼,以及白菜炖鸭胸肉。假如你到了柏林,一定要亲自前往嚐嚐这些让人难忘的美味。

5、佛罗里达(Florida)

在佛州棕榈海滩(Palm Beach)的Brazilian Court酒店,有间充满浓浓纽约风的Cafe Boulud咖啡馆;在Delray Beach的Key Lime aioli餐厅中,你则可以嚐到融合了佛州与加勒比风情的美食,比如他们的墨鱼料理,绝对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6、爱丁堡(Edinburgh)

爱丁堡知名的Fisher’s Bistro餐厅中,有最鲜美的海鲜,还有远负盛名的主厨马丁威斯哈特(Martin Wishart )坐镇,让该餐厅的菜单与菜色,总能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诱惑。

7、雅典(Athens)

也许你认为你对希腊料理相当熟悉,但是在雅典最受欢迎的餐厅中,例如48、Varoulko、以及Milos,你会发现印象中的希腊菜,在这儿,都经过绝妙的创新与改变。

8、纽约长岛,北福克(NY, North Fork)

现在这个地方的美食,也能与当地盛产的高质量名酒相匹配了。北福克的好餐馆有Table and Inn、Scrimshaw、the Frisky Oyster、以及Jedediah Hawkins Inn。

9、伊斯坦布尔(Istanbul)

有机会去到伊斯坦布尔,别忘了前往他们知名的餐厅如Balikci Sabahattin、Develi、Pandeli、和Korfez,亲自嚐嚐真正的土耳其美食,体验一下这种融合欧亚两地的特殊口感,是多麽令人惊豔。

10、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以味道独特的乡村料理,获选为10大美食胜地之一,例如Fonda el Refugio餐厅、Cafe de Tacuba咖啡馆、以及由名厨Patricia Quintana主理的Izote餐馆,都值得游客打开荷包,大啖美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