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多元文化舞影传情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为庆祝加拿大国庆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和杨洋舞蹈工作室主办,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协办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将向大家献上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包括少儿舞蹈《花伞蝶扇》,《编花篮》,《舞动北京》,《小小世界》等,佤族舞蹈《黑濮》,独舞《碧雨幽蓝》,群舞《清风荷影》,《团扇》,《作品一号》等,现代舞《魔咒》则以华尔滋、探戈等形式表现,蒙族舞将尽情体现蒙古舞的特色,非华裔舞蹈家也将献上他们的拿手杰作。

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许多艺术活动,在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通过与享有盛誉的杨洋舞蹈工作室合作,一定给大家带来超值的艺术享受。

地点: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10268 Yonge St. (Yonge/Major Mackenzie);时间: Thursday, June 30th., 2011, 8:00pm;票价: $ 50.00 (VIP), $ 25.00, $ 20.00, $ 15.00。

晚会售票点:东方文化艺术馆4350 Steeles Ave. E. Unit 71, 905-946-1489;多面体书店550 Hwy 7 Unit 75C, 905-707-5775。查询电话:416-733-4644,647-898-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