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宏利金融多伦多东方部晚宴贺新春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月18日晚,宏利金融多伦多东方部在香格里拉宴会厅举行2011年度迎新春晚宴,100余名东方部理财顾问携眷属参加。应邀出席的特邀嘉宾包括宏利金融独立理财顾问系统全国销售总裁Lester Heldsinger及副总裁Brain Wooley,温哥华东方部总经理Steven Ng等。

多伦多东方部市场总监陈志民在致辞时表示,宏利金融多伦多东方部已经走过22个年头,他特别感谢这些年来一惯支持宏利金融再创佳绩的朋友们,并衷心祝愿宏利的团队越来越壮大,生意兴隆,并祝金融精英们兔年行好运,财源滚滚,兔气扬眉。

加拿大宏利金融全国销售总裁Lester Heldsinger,温哥华东方部总经理Steven Ng也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多年来为宏利金融辛勤工作的理财顾问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晚宴不仅有美味可口的中西式大餐,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令人心动的幸运抽奖,同时还为安省心脏及中风基金会筹得善款2200元。宏利金融几位公司高层还为2010年业绩突出的理财顾问颁发多个奖项。

宏利金融东方部2010年三万以上杰出销售奖得主包括:Xiaoyan Martindale,Andrew Wong,Francis Yung,Shirley Li,Terry Dai。2010年五万以上杰出销售奖得主是:Nora Ho, Grace Zang, Cecilia Ho, Wendy Man 和 Frances Kwok。

2010年最高业绩的4个大奖分别是:2010年全线产品最高销售奖(Top All Production Award) : Nora Ho,2010年人寿产品最高销售奖(Top Life Production Award) Cecilia Ho,2010年最高销售个案奖(Top Life Case Count Award) Cecilia Ho,2010年最高全人寿业绩奖(Top Pure LIFE Production Award) Grace Zang。

manulife_w.jpg

img_1368_w.jpg

img_1385_w.jpg

img_1400_w.jpg

img_1414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