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额滴神啊!陕西同乡会乡党云集共贺十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月20日中午,300多名来自三秦大地的乡党们和各界嘉宾相逢在天星国际自助餐厅,共同庆祝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成立十周年和中国农历新年兔年的到来。参加庆祝活动的还包括西安理工大学北美校友会的50多位成员。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立刚特发来贺辞,“炎黄千载青史名,风雨十年秦岭情。”祝贺陕西同乡会成立十周年。副总领事吴冬梅和侨务领事黄新华等嘉宾应邀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上,乡音不绝于耳,除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外,还有令人赞叹的旗袍时装秀。最为吸引人的是陕西厚重的人文历史,独特的风土民俗、绚丽的自然景观和令人垂涎欲滴的陕西小吃,为乡党们重温故土抹上一笔浓浓的乡情。

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成立于2001年,经过10年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协会现有会员600余人,其中有许多是活跃在本地投资、地产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多年来,协会本着“联谊、互助、发展”的精神,积极组织参与了社区的各种活动,如冬季滑雪,夏季野餐郊游,及每年的春节联欢等。

p2203430_w.jpg

img_1422_w.jpg

img_1426_w.jpg

img_1429_w.jpg

img_1437_w.jpg

img_1456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