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天宝之夜推介世园会 募集2100元善款捐耆晖

tianbao.jpg
图为天宝旅游总裁张清(中),总经理叶玉桐(右二),副总裁黄礼谦(左一)接受耆辉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一年一度的“天宝之夜”大型旅游推介会于1月28日晚在万锦市紫爵金宴高级食府举行。被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为授权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加拿大唯一世园游指定旅行社–天宝旅游,在这次大型旅游推介会重点介绍本届世园会。

“天宝之夜”邀请到当地歌手卢永锵担任表演嘉宾,司仪碧咸为大家主持。出席晚宴的三百余嘉宾享受了一个极尽视听之娱、丰富资讯的晚上。中国驻多伦多办事处、韩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海南航空公司的代表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并提供了相关旅游信息。“天宝之夜”晚宴的收益一如既往捐献给耆晖会基金会,据悉,当晚共募集了2100元善款。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授予加拿大地区唯一指定票务及旅游代理的天宝旅游,去年成功为进行上海世博会在加拿大推广,销售上海世博会门票超过12万张,并创本地区游客入中国馆参观人数之最。去年11月中旬,上海世博会在温哥华召开的表彰和总结大会上,天宝旅游被中国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授予的卓越贡献奖。新年伊始,天宝旅游再接再励,被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为授权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加拿大唯一的世园游指定旅行社。去年 11月,天宝旅游公司已应世园会的邀请赴西安做了实地考察,参加了海外代理商的会议,商讨了门票销售和旅游安排的相关事宜。同时也得到了西安市旅游局的盛情款待。

今天,在距离世园会开幕还有90天的时候,天宝旅游公司正式启动有关世园会的宣传活动。世园会筹备委员会已应天宝旅游的邀请,将会来加加入宣传,进一步扩大世园会在海外的影响力。

天宝旅游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在世博推广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努力做好世园会的宣传推广工作。互联网无国界,www.expoticket.ca 在圆满完成了向世界各地销售世博门票的工作之后,将继续承担世园会门票网上销售工作,被继续推广,使用。天宝旅游将继续和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紧密配合,结合旅游局 2011“中国文化年”的主题,并且借助世园会的春风和古城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引领更多的加拿大人“观世园,游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