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屈服消费者压力 Tim Hortons接受银行扣数卡

/**Tim Hortons在加国境内的3,082间咖啡店之中,约90%接受扣数卡付帐,只有少数没有电子付款系统设备的独立咖啡亭需以现金付帐。**/

星岛日报/咖啡甜饼集团Tim Hortons Inc.终于向现实低头,在消费者压力下,加拿大境内的大部份店铺将接纳银行扣数卡付帐。它将在周二正式宣布。

3年以来,Tim Hortons一直只接受万事达信用卡(MasterCard)和它本身的储值卡(Tim Card)付帐。

绝大多数顾客现金付帐

绝大多数Tim Hortons顾客都是现金付帐的,但消费者愈来愈不喜欢用现钞付帐,逼使它跟随大气候,提供不同形式的付款方法。

营运总监沃尔顿(Roland Walton)说:“扣数是加拿大极流行的付帐方法。我们认为这是满足顾客要求的大好机会。”

Interac Association行政总裁奥干纳(Mark O’Connell)表示,回避现金的付帐方法意味着处理繁复找赎的时代将结束。他说:“顾客每天早上购买咖啡时不需再担心身上是否有零碎硬币付帐。”

Tim Hortons在加国境内的3,082间咖啡店之中,约90%接受扣数卡付帐,只有少数没有电子付款系统设备的独立咖啡亭需以现金付帐。

以前只有加西的店铺接受扣数卡付帐。Tim Hortons于2003年首先在亚省推行扣数付帐,其后扩至卑诗省和沙省。沃尔顿解释说:“加西顾客的需求最大。”

这种不统一的付帐制度令愈来愈喜欢电子付款方式的加东顾客不满,于是Tim Hortons在2007年引进全国性万事达卡和储值卡付帐方式。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