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加拿大汽车网庆祝成立三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11月16日,加拿大汽车网庆祝成立三周年新闻发布会及晚宴在“恒龙湘鄂情”酒楼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多伦多媒体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贾建军主持,加拿大汽车网总裁Michael Jing作了“立足汽车,服务华人,共图发展”的主题演讲,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加拿大汽车网由Michael Jing 于2007年创办,其间经历了发展初期的艰辛,在2010年汽车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注册会员已突破万人。汽车网的宗旨是帮助商家得到更多的客户;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商家。透过汽车网这个平台,让商家得到满意的广告效果,同时提供全方位的有关汽车方面的咨询与信息,为在加的广大华人提供优质,亲切的服务。加拿大汽车网的网址是 www.chineseauto.ca,电话: 647-223-0928,Email:[email protected]

chineseauto_w.jpg
(图为Michael Jing 和加拿大汽车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