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西藏专题:还原达赖喇嘛真实的面目

(星星生活/作者:王家明)2010年10月21-23日达赖喇嘛到访多伦多,他是和平使者还是分裂主义者?众说纷纭甚至立场尖锐对立,为了还原事实真相,笔者彻夜未眠,通过网上查阅的一些新老照片就能够说明一切,相信看完后会自有答案,是和平使者?是分裂中国势力的幕后策划者?是言行如一的君子,还是出尔反尔、言而无信的“大人”大家自己判断吧!

**1、国民政府给达赖的委任状

wangjm01.jpg
(第十四世达赖喇嘛丹增嘉措坐床典礼)

1939年12月,国民政府蒙藏委员会委员长吴忠信抵达拉萨,受到隆重欢迎。热振活佛在吴忠信抵达拉萨前已经认定转世灵童并赐法名,已不存在金瓶掣签认定,所以决定由热振活佛具文呈报,请求对灵童特准免于掣签。

吴忠信到达赖喇嘛夏宫验看灵童,认为所述灵异各节,均属确实。1940年2月5日,中央政府对摄政热振活佛的请求给予批复:免于对灵童的掣签,特准继位为第十四世达赖喇嘛。

**2、达赖给毛主席的拥护电报

电报中达赖喇嘛明确拥护《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并表示要“在毛主席及中央政府领导下”“保护祖国领土主权的统一”。这份达赖喇嘛于1951年10月发给毛泽东主席的电报全文如下:

中央人民政府毛主席:今年西藏地方政府特派全权代表噶伦阿沛等五人于1951年4月底抵达北京,与中央人民政府指定的全权代表进行和谈。双方代表在友好基础上已于1951年5月23日签订了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西藏地方政府及藏族僧俗人民一致拥护,并在毛主席及中央人民政府领导下积极协助人民解放军进藏部队巩固国防,驱逐帝国主义势力出西藏,保护祖国领土主权的统一,谨电奉闻。

wangjm02.jpg
(1955年2月24日,毛泽东与十四世达赖喇嘛(右)和十世班禅额尔德尼共度藏历年)

**3、发明和首创毛主席是“红太阳”,祝毛主席万寿无疆

据记载,在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达赖喇嘛献给毛两件珍贵礼品,一是镶有毛画像的金边镜框,一是雕花千幅金轮。在画像下用藏汉文写着:“敬爱毛主席,永远跟着您。建设新西藏,建设伟大祖国。”“伟大毛主席,光明如红日,普照各民族,永世照不息,谁敢来侵略,消灭侵略者,确保和平福,十方得光泽。”

《毛主席颂》释:……毛主席啊!您的光荣和事业有如创造世界的大梵天和众敬国王!积聚了无量数的福德才产生了这样的领袖,好像大地上有了照耀一切的太阳!圣典宝珠如海潮,充满广大虚空际,功德自在毛主席,常界不坏愿久住。您的著作珍贵如宝珠,丰富有力如同海潮一直达到天空的边际。荣誉无比的毛主席啊!愿您万寿无疆!
 
**4、叛离祖国,逃亡印度

1959年,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策动下,西藏爆发了分裂叛乱,时任中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的达赖喇嘛(在中国干部序列中属于仅次于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之后的的副职序列最高级别的国家领导人与当时的邓小平、刘伯承等老一辈革命家平级),不顾毛泽东主席及周恩来总理的一再挽留,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逃亡印度建立“藏独”大本营。

**5、在各国反华势力的支持、赞助下策划“藏独”

在有关达赖喇嘛的报道中,人们有时会看到“四水六岗卫教军”这样一个名字。其实,“四水六岗”是一个地理概念,指的是四川藏区、云南藏区、青海玉树藏区和西藏昌都地区。西藏和平解放后,盘踞在这一地区的“藏独”分子于1958年纠集三千人,成立了“四水六岗卫教军”,发动武装叛乱。1959年3月,叛乱武装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剿灭,残部随达赖喇嘛逃往印度。

上世纪60年代初,达赖的二哥嘉乐顿珠、四水六岗叛军前司令贡布扎西在美国中央情报局推动下,决定在离西藏最近的尼泊尔北部山区木斯塘地区重建反攻西藏的四水六岗卫教军。中情局向其提供武器、装备、经费、教官,并参与指挥。这些叛军中有数百人曾在塞班岛和美国科罗拉多州接受中情局的秘密训练。1974年,在尼泊尔政府军清剿下,四水六岗卫教军再次全军覆没。

**6、自称是“印度之子”的达赖

据印度IANS通讯社报道,达赖当天在新德里出席记者会时称,“我把自己称作‘印度之子’。多年来,西藏人和印度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关系。”达赖说,“我个人认为,我在印度的生活非常有意义,我从印度教、耆那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的追随者那里,获取了经验。

2009年11月22日达赖在印度一次国际会议上说,“我在过去50年来,都是吃印度饭生活,因此我也就成了印度之子”。这句话清楚表明,在达赖看来,吃谁的饭就可以当谁的儿子。今年1月16日,达赖又在公开场合再次说,“我是印度之子,这是无可质疑的。在过去50年来,我一直靠着印度的食物生存着,而印度的自治给了我巨大的机会。由于这些原因,我将自己视为印度之子。外形上,我是一名藏人,而从精神上,我是一名印度人。”

**7、公然声称藏南是印度领土

为了给藏独势力捞取生存空间,达赖想把中国9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出卖给印度,他算得上是当今中国最大卖国贼了。达赖最近在日本放厥词称突然宣布作为六世达赖出生地的西藏宗教圣地——达旺“是印度领土”。

**8、和分裂中国的疆独头目在一起

2007年7月,达赖和新疆分裂势力头目热比娅在德国汉堡“亲切”会面。

wangjm03.jpg

**9、与分裂中国的多个台独头目共商“分裂”大业

1997年3月达赖喇嘛访台并会晤“台独之父”李登辉。2001年4月5日,达赖喇嘛访问台湾,陈水扁两度会晤了他,两人就“台湾和西藏问题”交换意见。达赖喇嘛还与台独“副总统”吕秀莲、“台独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台独市长高雄陈菊会见。

**10、竟然参拜日本靖国神社

达赖在日本靖国神社的现场。2008年4月,达赖喇嘛在日本进行了12天的访问,包括参拜了日本人供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你见过有骨头的中国人厚颜无耻的去参拜靖国神社吗?你见过参拜杀害自己同胞的侩子手的中国人吗?

wangjm04.jpg

**11、与日本东京地铁毒气杀人犯在一起

达赖喇嘛与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

达赖曾经对麻原说:“你要在故乡传播真正的佛教,你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你明白佛的心意。”麻原在1989给达赖的信中说:“我的愿望就是西藏能尽快地回到西藏人手上,我将尽可能地提供任何帮助。”1995年麻原在东京制造造成12人死亡5000多人受伤的沙林事件,麻原成为被判死刑的阶下囚。

**12、是德国纳粹教出来的学生

达赖的原“老师”奥地利人海因里希.哈勒的档案材料,证明哈勒原来是一名隐藏了半个多世纪的纳粹分子。中国有句俗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样的老师7年能教出什么样的学生呢??

**13、与支持藏独人士在一起

西藏流亡政府外交部邀请,由袁红冰《中国自由文化运动》访问团,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三日抵达达兰拉萨,对流亡藏人的社区和西藏流亡政府,进行了访问见面会即将结束之际,达赖喇嘛尊者对袁红冰说:“六四活动的许多参与者现在都消失了。希望你不要消失。”袁红冰回答:“等到西藏自由之后,我再随风消失吧。”达赖喇嘛尊者开怀大笑,说:“那样,我们可以一起上天堂啦。”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5月5日在曼哈顿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与中国民运人士、异议作家、教授学者以及中国留学生等会面,交流对西藏问题的看法。民运人士徐文立代汉人替达赖喇嘛与藏人致歉,异议人士吴宏达则希望达赖喇嘛的代表到中国时,不要选择和藏人对话,因为他们是背叛者,应选择与汉人对话。他另认为西藏早晚会是个独立的国家。

**结尾

我无言!你呢?你们呢?

相关文章

20101029/西藏专题:达赖喇嘛谈他的退与休
20101029/西藏专题:达赖喇嘛特使详述与中央政府会谈内幕
20101029/西藏专题:印度达兰萨拉印象
20101029/西藏专题:还原达赖喇嘛真实的面目
20101029/西藏专题:詹文义教授谴责达赖喇嘛分裂中国

20100723/流亡藏人生活实录:餐馆伙计和他的老板(文字版)
20100723/揭秘达兰萨拉藏人难民接待中心(文字版)
20100723/回乡路在心里头走过千百次(文字版)
20100723/直击印度达兰萨拉:告诉你真实的藏人流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