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欧盟维持海豹产品禁令 加渔业部长向世贸申诉

(渥太华28日加新社电)欧盟维持加拿大海豹产品禁令,等候1宗有关申诉的裁定结果。联邦渔业部长谢伊(Gail Shea)周四称她感到失望。

谢伊表示,欧盟法庭裁定该禁令维持不变,等待1宗包括因纽特海豹业的聆讯结果。

因纽特和其他人提出申诉,认为海豹产品禁令非法、不道德。

谢伊表示,联邦政府会继续与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跟进此事。

她还表示:“我们将与世贸组织进行第二轮谈判,因为我们认为欧盟违反国际贸易法。”

欧盟禁令豁免原住民团体的海豹产品。但因纽特人相信,业界其他部分受禁令影响,他们的市场也会缩小。

国际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欢迎欧盟新裁决。该协会的奥德沃斯(Rebecca Aldworth)表示:“对大多数国民来说,那是个胜利……,他们希望终结商业猎捕海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