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万锦广场上的玉玺–乾隆食轩

冬去春来,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蛰伏一冬的人们开始卸去寒装,结伴相行,外出购物餐饮。说起来,多伦多人真的是很有口福。各国的风味小吃特色佳肴随处可见,尤其是来自餐饮文化大国的中餐,更细化至以地域特征为招牌,在粤菜、潮州菜之后、川菜、上海菜、东北菜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以多伦多独家谭家菜为卖点的乾隆食轩更为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播锦上添花。

乾隆食轩座落于人气鼎盛的万锦广场,端庄凝重的外观和华丽辉煌的内饰颇有皇家之气,时常吸引路人驻足观望。其实皇室贵族的浓彩之下,乾隆食轩是一间品尝美食的大众食府,从两人三人的商务、休闲套餐至八人十人的聚餐,价格低至 15.99元,而且曾为中南海高官掌勺烹调的御厨更可以让您品尝到领袖们的口味。这正验应了乾隆食轩的服务宗旨”昔日帝王宴,今朝百姓餐”。价钱低,份量大,种类多,菜味香,出餐快,服务佳是其突出的特点。

翻开典雅的菜单,精美的图片便令人垂涎,乾隆食轩博众家之长,集数流派于一体,除以辣椒数目提醒顾客辣的等级外,对花生忌口者亦有专门标志,更有谭 (T)川(C)上海(S)等字母标示各地的特色菜肴,足见经营者的细心程度,在乾隆食轩,的确感受到了一种浓浓的文化氛围。

乾隆食轩注重饮食健康,满足现代人美食的愿望,充分发挥其少盐、少糖、少油腻等烹饪特点,起到了一个引领饮食新潮的作用,把中国最流行的新菜,最健康的烹调手法,及时地源源不断地带给多伦多的美食朋友们。

乾隆食轩对每一道菜式的要求严谨,用料考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谭家金鼎”溢坛香”,跨洋再现,这一独家美食聚鱼翅、鲍鱼、海参、干贝、鹿筋、鱼肚、菌王和一品火腿等 10余种顶级食材于一坛,闻名百年,被誉为”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红色御厨国英师傅用经典食材和精湛厨艺将这一瑰宝传承并发扬光大为大众美食。其成品色泽光鲜,清香浓郁,营养滋补,价钱69.99(M),99.99(L)。”溢坛香”一试难忘,绝对不可错过。

乾隆食轩环境雅致,地方宽敞,并备有包间。这里是会友宴客的理想场所,庄重典雅的环境,温馨周到的服务,清洁的桌面,整齐的布局,桌与桌之间宽大的距离,让你享有独立放松的空间。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物有所值的价格,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是乾隆食轩成功的保证。

乾隆食轩不愧是万锦广场的一颗璀璨的玉玺。

地址:万锦广场(FIRST MARKHAM PLACE),3225 HIGHWAY 7 EAST, UNIT3, MARKHAM. 定座热线:(905)947-9969或访问www.qianlong.c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