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多伦多中国留学生《谴责达赖喇嘛分裂中国》活动公告

两场活动均已获得政府许可并已通知警方

(一)第一场

日期: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1时30分至5时
地点:Rogers Centre (Rogers中心体育馆),
1 Blue Jays Way, Toronto,(位于 Front Street /Spadina Avenue 的东南角。)
注意:活动将在体育馆入门Gate 13和Gate 14的前面举行。

(二)第二场

日期: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2时30分至5时30分
地点:Fairmont Royal York Hotel (100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5J 1E3) 对面的
Union Station(火车站)前面以及在Hotel西面出口前York Street西边的小空地。

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任何妄想将它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绝对是不会得逞的。达赖喇嘛是国际上反华势力企图分裂中国的代理人,中国留学生坚决反对和谴责达赖喇嘛的卖国言论和分裂行径。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协会呼吁属下会员以及多伦多各校留学生,请热烈参与上列两场维护中国领土完整的活动,揭露达赖喇嘛假和平,真分裂的阴谋!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协会
2010年10月20日

2 Comments

  1. jackjia (Post author)

    达赖喇嘛开始访加行程 中国留学生将举办抗议活动

    加国无忧/达赖喇嘛将从明天起,开始其为期4天的访加行程,其中包括在市中心罗渣士中心(Rogers Centre)演讲,主题为“人类通向世界和平之路”,本周六为位于多市西区Etobicoke的加拿大西藏文化中心主持揭幕典礼。

    随后也将安排达赖与本市华裔市民面对面座谈,题为出席“慈悲与尊重—华裔社区与达赖喇嘛对话”,时间长达4小时。活动将就西藏问题、族裔关系、人权、宗教和心灵成长等话题展开对话,并接受与会者的现场提问。而达赖喇嘛特使嘉日洛地也将专程从华盛顿飞来多伦多出席,并做专题演讲。他将向与会者介绍西藏流亡政府与北京中央政府历次会谈的情况,同时回答听众提问。具体时间为10月23日下午1:30至5:30,地点在市中心皇家约克酒店(Royal York Hotel);免费入场,不过据会议主办方称,座位本来需在10月15日之前预订,但在13日就额满。

    与此同时,多伦多中国留学生协会将在本周五和周六举办2场“谴责达赖喇嘛分裂中国”活动,地点分别在达赖喇嘛发表演讲的罗渣士中心外,时间为周五1点半至5点半;周六在达赖喇嘛下榻的皇家约克酒店外。

  2. jackjia (Post author)

    北京协会紧急通知:关于参加谴责达赖分裂中国两场活动的通知

    http://www.bbs.beijingcanada.com/showtopic-5098.aspx

    达赖喇嘛将从明天起,开始其为期4天的访加行程,其中包括本周五在市中心罗渣士中心(Rogers Centre)演讲和本周六为位于多市西区Etobicoke的加拿大西藏文化中心主持揭幕典礼。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将举办两场活动谴责达赖喇嘛分裂中国的行为。北京协会呼吁会员们参加此次活动,集合地点见下面通知。参加该活动的人请与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联系,电话:(416)727-9990。为了交通方便将有校车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地点在 在Worden& Finch 西北角商业区停车场,集合时间周五(22日)中午12时,发车时间12:30时,周六(23日)集合时间中午11:30,发车时间12:00时,请电话预订座位。

    多伦多各界华人

    《谴责达赖喇嘛分裂中国》两场活动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办

    (一) 第一场

    日期: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1时30分至5时
    地点: Rogers Centre (Rogers中心体育馆),
    1 Blue Jays Way, Toronto,(位于 Front Street /Spadina Avenue 的东南角。)。
    注意:活动将在体育馆入门Gate 13和Gate 14的前面举行。

    (二) 第二场

    日期: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12时30分至5时30分
    地点: Fairmont Royal York Hotel (100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5J 1E3) 对面的
    Union Station(火车站)前面以及在Hotel西面出口前York Street西边的小空地。

    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任何妄想将它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绝对是不会得逞的。达赖喇嘛是国际上反华势力企图分裂中国的代理人,多伦多各界华人坚决反对和谴责达赖喇嘛的卖国言论和行径。

    华联总会呼吁属下会员以及多伦多各界华人,请热烈参与上列两场维护中国领土完整的活动!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
    2010年10月20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