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唐炜臻来稿:唐炜臻凭什么当市长(附:致全加华联的挑战信)

作者: 唐炜臻 日期: 2010-10-14 09:06:39

很多人不解唐炜臻凭什么当市长

证券会和警察的指控毁坏了我的名声,蒙蔽了人们的眼睛和阻碍我的能力发挥,也因为他们,我觉得有必要参加竞选,希望能唤醒民众政治的重要性,还记得政治挂帅吗?

人们的巨大威胁和恐怖是无能,种族歧视,权力腐败的政府,是政治原因。因为金融海啸和政府的双重打击,我们被迫停在这里,海啸以后证券会要停谁就停谁,停谁谁倒霉。一般的人这样以打击就完了,我却要因此而腾飞。投资人需要耐心,我们整个华人需要耐心,好戏在后头。

选举是利用自己的权力,发声,怒吼的时候,有人听吗? 有,并且很多人在听,在看。

以前,我从来没有表达我从政的意愿,兴趣,没有直接表现我的从政能力,也没有必要,其实,为投资人工作,为新移民工作是我最大的目标和心愿,也是 政治目标。为人民服务的方式可以是多种途径和方式,关键是能力,融资能力和市场能力是难度极大的能力,是要投资人用钱说话,用钱在市场说话,是经济,更是 政治,不懂政治的人,不能做大的资金运作,作为一个新移民到加拿大20年,凭个人的能力到今天这样的市场和社会影响,前无先人,后无来者。政治是用语言, 比用钱要容易得多,风险,责任少得多。我过去在华人社区,社团的组织,号召和影响力用在多伦多市就是市长能力,比任何一位市长都好得多。

我要服务投资人和新移民的目标和理想是十多年前定的,不是我竞选市长才定的。这是一个伟大的目标,也是一个极大地挑战。

十多年的市场经验和智慧相当与普通人几十年和上百年的经历。不然,就不可能有如此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需要有眼光,远见,经验和胆量,有市场能力, 资金,人才,社会资源的整合能力,综合能力,如果一个人能动脑筋,用脑筋分析,研究,用事实说话,就不能发现我的所作所为是难能可贵的,具有政治和经济能 力的,这才是很多人,人才在坚定不移支持我的原因。

有人说“整个世界都是属于这样心理素质极强想象力极丰富的人。” 何况只是一个市长。

唐炜臻才是人们需要选的市长。

市长候选人唐炜臻致全加华联的挑战信

致全加华联的公开信
尊敬的华联会主席陈丙丁

侨界庆祝中国建国61周年中加建交40年陈立钢总领事到任,三喜临门,在大家欢乐的时候,我却感到心情非常沉重,有几句话要对你讲。

作为多伦多华人侨界曾经最杰出的风云人物之一,一个无罪的加拿大公民,我有权、有资格参加了市长竞选,成为多伦多市长候选人。作为唯一华人市长候选人有机会参加了你们组织的晚宴,非常高兴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和朋友,并得到了他们对我参加竞选的肯定,赞扬,支持和鼓励。但作为华人市长候选人在那里却没有得到你们大会的公开,大力支持,鼓励和应有的高度重视,竞选是大家的事。这其实也就是我们海外华人受歧视、受辱、受排斥的真正原因。

殊不知网友们是这样描述我们的侨领们:“ 这里的华人侨领不帮华人,对外献媚白人,对内 (华人圈) 炫耀身份,没看到做几件实事”。这种说法在众多的集会和聚会中表现无遗。华人被杀,被褥,被关,被欺,被歧视,大多数情况没有您们的身影。

我认为,全加华联的宗旨、行为和工作本质上不是为了海外华人普通民众、社会,而是两国政府之间的桥梁。协会是侨领们集会的场所和平台,不是积极关心华人的政治、经济、利益和权力。华联会领导人没有正确的立场,不愿承担任何风险,对海外华人不负责,不关心同胞们的疾苦,不维护新移民的权利,不为海外华人、新移民办实事,严重脱离群众,在海外华人中完全没有代表性,不具备组织号召能力和公信力,总是产生不良新闻和处于被动局面,对内(华人)被称之为汉奸,对外(加国)被称特务。华联会有人长期以来依仗总领馆,或者是挟总领馆之威仗势欺人,哗众取宠,四处沽名钓誉,中饱私囊。没有在华人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却经常浪费大家大量时间、资源、机会和爱国感情。

我唐炜臻则不同,在受迫害之前我一直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华人工作,为当地的政治经济做贡献,做的都是实事,都是得人心的大事和好事。而且事越办越大,越来越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比如连续三年把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市场化,社会化,成为一个高档次,高水平,高层次的平台,深受华人喜欢,成为多伦多多元文化的品牌和华人的一个品牌。也有人说唐炜臻在受迫害之前“媒体几乎无一例外被收买”,其实,我没有收买任何一家媒体,而是为媒体提供了最有用和最有价值的新闻和素材,只是善待别人,尊重别人,没有乱花一分钱,影响和效果比谁都大,现在我更是媒体的宠儿,一个新闻人物。

唐炜臻我想为投资人想,组织集体投资,财富俱乐部会员都是各界精英,资深投资人数百人,在百年不遇的金融海啸一场浩劫,美国金融系统频临崩溃的时候,是为投资人避免数千万的损失,并主动为投资人承担所有市场风险,是一个能够承担所有风险的人,正因为是这样一个讲信誉,负责任的人,至今仍然有大多数投资人的支持和鼓励。 在百年不遇的金融海啸中我极力保护投资人,没拿一分钱,没有乱花一分钱,没有任何犯罪动机和证据,用投资人的钱给投资人,没有据为己有,是很正常的金融业务,金融市场都是用投资人的钱给投资人,唐炜臻却成了犯罪,成了政府金融诈骗的替罪羊,遭受歧视,受迫害,被迫停业,停工,停止经营,让我和投资人都遭受极大损失和伤害,华人受辱。

对社区的奉献也越来越多,当然随之风险也越来越大。想当初我组建发起组织了多个多伦多最著名的社团,其中财富俱乐部会员都是各界精英,资深投资人数百人。社区活动中历来为华人着想,哪里有难哪里就有我,总是一马当先,有求必应。直到现在人们没有忘记,很多人立场坚定仍然暗地支持我,鼓励我,以一人气最旺的中文网站民意调查,我在华人选民中的选票仅次于候选人福特,没有政府机构的陷害,我的票会远远超过福特。

在经济上,十几年来我的交易手续费达数百万加元,给加拿大的金融机构和银行带来收益。我从世界各地融资数千万,具有巨大的融资能力和潜力,活跃经济的能力,并创造了反金融欺诈的“每星期1%风险与回报”理论。显示了我驾驭市场和连续稳定回报的能力。为了提倡发展自由经济和私有经济,有效平衡政府干预经济的极大危险,为中加两国家关系着想,我曾经跟两国政府高层官员有过公开的接触和探讨,我是当之无愧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

我就是这样一个希望广泛传播金融与财富知识的人,著有《我的巴菲特财富之路》一书,生存与发展专栏,很多独到的财富思想与理论,着眼未来,为大家做事的人。是一个助人为乐,大公无私,有领导眼光和能力的人。在促进社会和谐,丰富新移民文化生活,为发展市场经济等都起了积极带头作用的人,深受广大移民群众的喜爱,多次得到安省政府和社区嘉奖。被称之为“华人巴菲特”、中国符号、海外经济领袖人物、中国金融国际符号和毛泽东“海外版”、 2008中华十大财智人物,一流的人才、国际人才等,这些荣誉和光环是我十多年来用智慧和勤奋经营得来的。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才,却在西方文明、法制中,在您们的眼皮底下,成为一个暗然的过客,荣誉、地位毁于一旦。回顾在金融海啸中我保护投资人,没拿一分钱,没有乱花一分钱,没有任何犯罪动机和证据,却成了政府金融诈骗的替罪羊。遭受歧视和迫害,被被迫停业,让我和众多投资人,华人遭受极大损失,伤害和侮辱。

更令人痛心的是,数十万华人就没有一人敢公开站出来伸张正义,争取公道,维护我们的正当权利。在华联会的集会上,在同胞们的欢庆中,我来了,却得不到应有的关心、爱护。在法治社会中也得不到司法的公正,眼睁睁受迫害和歧视,我不断呼救、呐喊,竟没有人听,没有反应。请问,您们的良心、正义感都到哪里去了?

一个为华人社区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人,在遭受不白之冤的时候,华联会问过实情吗?不是生怕连累您们吗?即使我一个人也要面对强大的政治对手和不友好的媒体,振臂一呼,直击主流社会和媒体的不公。我来了,又一次为华人开了政治先河,参政议政,呼吁社会的公正和正道,消除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危害,拒绝受欺负和歧视,要当家做主,不做奴隶,不愿受欺负和不公正待遇。

我选择了竞选市长,打响了新移民竞选市长的第一炮。作为市长候选人我唐炜臻走到您们的面前,作为自称为加拿大华人代表的您们应该知道,竞选是合法的,是大家共同的事情,是一个大的社会政治活动,不是唐炜臻个人行为。以前华人没有人大胆地站出来,没有华人敢为天下先竞选市长。我的这一举动,其广告和榜样作用就已经让别人刮目相看,成功与否跟社区团结、社团组织和领导号召都有关。然而在这里,我却遭到了比主流社会还冷的待遇。

您们的熟视无睹、不闻不问和无动于衷,让我知道海外华人为什么要一直受白人的歧视和欺负,挨别人打。我一人受迫害没有关系,却连累了广大投资人的利益,也连累了华人社团和广大华人的根本利益,是大家共同的损失。

几百年来海外华人尽管聪明能干,对当地贡献极大,却依然长期受辱的状况一直没有改变,是因为在我之前没有出现过一个真正的侨领,没有一个有眼光、有理想、有爱心、有能力和胆量的华侨领袖。现今的侨领们都不愿意为同胞承担任何风险,只要面子不要麻烦,没有集体意识和集体观念。没有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口口声声说自己爱国,其实只想出名、出风头,回国沾光为自己牟利。毫无奉献精神和风险意识,更谈不上政治、经济头脑和领导能力。没有团结与凝聚力,只会为了长期霸占一个位置而内斗不停,严重损害华人形象和集体利益。

我现在以华人的政治代表,真正的代表,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的身份,个人的名义呼吁华联会能起带头作用,各社团一起响应,团结起来,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所有华人团结起来,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权力,多伦多全体市民的共同利益,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社团的就是社会德,华人的就是多伦多的。

我以往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领袖风范与气概,具有领导的才能和分析判断能力,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如果您们能消除自己头脑里警察局的流毒和影响,唐炜臻这一行为没有给任何人丢脸,只有你自己可以给自己丢脸,我总是为我们华人争光、争气,不屈不饶,坚韧不拔。我做人光明磊落,打不垮推不倒。

我同时呼吁,大家应该放弃任何偏见和愚见,不要凭主观判断,放开眼界,把注意力放在海外华人身上,民众身上,放在正事和事实上。支持我的参政纲领和政见,为华人服务,为新移民服务,也就是为全体市民服务的动机,决心和毅力。擦亮眼睛吧,醒醒吧,积极参与我们的竞选,出谋划策,共同争取权力和利益,而不是拆台,不要躲在一边看我个人的笑话,要有集体观念。要利用我的带头作用和勇气,利用这一华人的大好机会,竞选过程比结果重要,我们走出了一大步,从能中可以学到和积累很多经验、教训。现在应该是大家集体表现的时候,很多人没有看到和意识到,我正在为他们发现和创造的大好机会,可能只把眼睛放在我身上,没有看看自己有什么作用。证券会,警察局愚弄政府和公众,我们不能听之任之,不能受蒙蔽和欺负,不能让他们继续损害华人的声誉、形象和利益,唐炜臻及其所有华人同胞拒绝生活在警察的恐怖和歧视之中,他们一年多来的调查,除了毁坏我的声誉,没有发现任何非法行为和财产,唐炜臻是全世界最清白,最公正,最负责人,最有能力,最值得信任的公众人物。华联会及其所有华人团体,广大海外华人应该认清形势,行动起来,围绕在唐炜臻的周围,唐炜臻完全代表投资人利益,只有唐炜臻才能代表所有选民的权力利益,团结就是力量,凝聚产生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