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图片:中加女足友谊赛 中国队1:3败北

捷克佳/在30日晚于多伦多BMO赛场举行的中加女足友谊赛中,到访的中国队以1:3负于加拿大队。在比赛进行至22分钟时,加拿大队的8号队员Diana Matheson首先攻破中国队的大门,42分钟时,中国队6号队员张娜回敬一球。在65分钟和68分钟,加拿大队的14号Melissa Tancredi和队长Christine Sinclair(12号)又分别攻入一球,并将比分保持到最后。中国队终场以1:3败北。

虽然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在29日的记者会上称,加拿大和中国两个队的世界排名分别是13和14名,实力非常接近,中国队将以攻势为主。但从现场比赛来看,双方的差距仍然不小,大多数的时间,两方的队员都是在中国队所在的半场攻防。(守候在加拿大的球门后摄影,实在是沉闷无比。)

本次中加女足友谊赛是加拿大女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热身,对中国女足而言,则是备战亚运会的一次海外练兵。

img_1026_w.jpg

img_1030_w.jpg

img_1122_w.jpg
(中国女足攻破加拿大球门的瞬间)

img_1123_w.jpg

img_1126_w.jpg

img_1146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