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期待精美艺术盛宴,多彩贵州代表团抵多

img_9446_w.jpg
(图为贵州代表团部分成员与主办、协办机构负责人及中领馆官员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规模庞大的多彩贵州代表团已经于周三晚分批抵达多伦多,他们将于周五为本地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同时还将向海外推介神秘美丽的贵州旅游资源。

代表团由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带领,主要成员包括贵州省委副秘书长李裴、贵州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姚守伦、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云、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省文化厅厅长徐圻、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和鸣、多彩贵州公司董事长毛剑青等。

歌 舞剧《多彩贵州风》以一位美丽苗家少女返乡所看到的新变化为红线,构思上将深远的意境,新奇的艺术语汇、绚丽的色彩、淳朴的古风、现代的神韵及自然景观与 人文景观相融合在一起,加上现代舞台声、光、电手段,以新颖的舞台形式展现在观众眼前,揭示了人与自然相和谐,文明和文化相映衬的空灵、宽阔的艺术主题, 构成一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民族歌舞诗。

《多彩贵州风》汇聚了贵州最优秀的文艺人才和民族民间文化,集多民族的风情为一体,荟萃了苗族、布依族、侗族、彝族、仡佬族、水族、瑶族等众多民族的民间艺术精华。该剧荣获中国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大奖,其优美的民族服饰,以及惊为天籁之声的原生艺术,在国内外巡回演出中赢得极高的声誉。

据访问团成员介绍,《多彩贵州风》演出场次逾千,共有三个不同的版本,本次在多伦多的演出是这三个版本的浓缩。相信随着《多彩贵州风》的上演,将会掀起一股“贵州文化热”。一如国内剧评人所说:看 过《多彩贵州风》的观众,心中都会涌起一种冲动,要去领略贵州这个云贵高原上的明珠,欣赏她神奇的魅力山水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时间: 2010年9月10日(周五)8:00pm
地点: John Bassett Theatre 255 Front St. W.
票价: 30.00, 40.00, 60.00, 108.00 (VIP)

售票点如下:

Downtown:
新华图书公司 – 龙城 280 Spadina Ave , (416) 977-3457
王凌视光诊所 – 50 Cumberland St. , (416) 972-0080

Midtown:
Jenny’s Collection – 3272 Yonge St . 416-733-4644

East Toronto:
A & E Variety Store – 1308 Danforth Ave. 416-466-6089

Scarborough:
加通国际教育交流与留学中心–250 Consumers Rd., Suite 1011, 416-646-3680

Markham :
东方文化中心 – 城市广场内 (905) 946-1489

Richmond Hill:
多面体图书 – 550 Hwy # 7 E. Unit 75C 905-707-5775

Mississauga:
State Farm Insurance Edward Gruscyk Agent
2800 Skymark Ave., Unit 2, 416-992–0051

网上订票:
www.1ticket.ca
询问电话:416-537-6997、416-733-4644或647-887-8639
www.legendofchina.net/gui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