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Toyota征选爱车图文作品,招募志愿者成立环保队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体现“服务华人社区,支持华人社区”宗旨的“我的爱车TOYOTA, TOYOTA环保志愿者”征集活动日前拉开序幕。这次由Toyota加拿大,安省华人汽车协会联合举办,由快乐成功俱乐部,北京协会,新疆协会,辽宁协会,多伦多话剧团,齐鲁同乡会,张辉萍声艺中心,湖南同乡会等协办的活动是去年Toyota加拿大开展“Toyota家庭评选”的继续。

据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Jason张介绍,为了让更多的华人朋友参与此次活动,这次活动着重体现了“简单,方便,重参与”的原则,只需要拍摄你所拥有的Toyota车的照片,附上车的年份,公里数,及其特点,或其特别的小故事等发送Email即可。评委会根据参选车的特点或特别故事评选出5名最具特点的作品,赠获Toyota加拿大颁赠的总额$1000元奖金。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另一主题是成立Toyota环保队,大量招募热爱环保事业的华人环保志愿者们。Toyota环保队是志愿性质的,是无偿但很光荣的工作。环保作为当今社会的主题,也是Toyota长期来不懈努力的追求和一贯的理念。早在十几年前,Toyota就倡议并率先投入研制开发混合动力环保车,这也就有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hybrid技术。Toyota Prius,Camry和Highlander等及Lexus等一系列混合动力车的推广,带动了其他品牌环保车的开发,为全球环保做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希望能吸引一定数量的志愿者加入,成立Toyota环保队,然后通过开展一系列义务环保活动的开展和宣传,如清洁公园,居住小区,植树等,来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知识,大家一起来身体力行做环保,相信我们居住的小区会更干净,城市会更美丽。

Toyota加拿大的代表Sam Tantsis 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0 年10月30日止。参选方式: 只要Email你的Toyota车的照片,单独或合影等均可,附上文字说明,如年份,车名,公里数等,或关于车的小故事,来信请注上联系人名字,电话。奖金:选出5名获奖者,奖金总数$1000现金, 年底晚会颁奖。如果是应征Toyota环保志愿者,请告知联系人名字,电话,以及所住区域。活动详情可参阅www.chinaauto.ca。发送Email地址:[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咨询电话:416-992-6938。

img_0733_w.jpg
(主办机构及协办机构代表在新闻发布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