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帐单出错多收3000万 罗渣士退还客户

(多伦多18日加新社电)罗渣士通讯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 Inc.)周五说,由于帐单出错,多收客户3,000万元,将退款给大约30万名客户;有些客户被少收费用,但也不必补缴。

罗渣士说,被多收费用的约30万个用户,使用了“更佳选择配套”(Better Choice Bundles)折扣计划。同时,这项计划的另外20万名用户却收费不足,豁免他们补回欠款。

该公司指出,收费不正确是因行政失误与系统方面的问题,每个客户情况不一,要看他们选择多少服务,以及加入这项计划的时间多久。罗渣士将从6月22日起,用信函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在他们未来的2次帐单内,将会反映正确的折扣。

顾客部高级副总裁哈特灵(Phil Hartling)说:“我们一发现这个问题,即刻全面查看现在和过去顾客的客户,找出其中帐单出错的客户。我们日夜赶工纠正问题,我们向所有受影响的客户道歉。”

未获足够折扣的现有客户,他们的帐单将显示公司欠他们的钱,过去的客户将收到一张支票。前客户没有兑领的任何款项,将捐赠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