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麦歌莲质疑 儿子官司不利自己市选

星岛日报/密市市长麦歌莲的律师表示,牵涉她儿子(Peter McCallion)的土地交易司法聆讯延迟,导致市长可能要在密西沙加市选前作证,可能造成不公平问题。

由于准备文件费时,外界传闻聆讯会拖延到9月10日的提名期限之后。

律师麦金泰尔(Elizabeth McIntyre)说,让麦歌莲在最后关头作证,可能造成偏见。

代表委员会的律师麦道威(William McDowell)反驳说,市长办公室及市府迟迟未提供文件,反而批评聆讯缓慢,颇有讽刺意味。认为市长竞选就应该加速进行令人为难,选举跟市议会在去年下令、并由法官耿宁咸(Douglas Cunningham)主持的聆讯并无关系。

麦金泰尔强调聆讯只涉及两项特定交易,可以迅速处理。但麦道威说,必需查明公司关系及金钱流向,事情并不简单。

聆讯原订在6月结束,现在却决定5月25日才开始,至少要进行到8月。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