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胡子修致力慈善获密市康福基金表彰(图文)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密市康福基金”(Community Living Mississauga)第26届慈善表扬晚宴3月25日晚在密市会议中心举行,晚宴主题为“中国之夜”。今年获表扬的是前密西沙加华商会会长、现为密市城市安全委员会副主席胡子修(图中)。胡子修是该基金会成立数十年来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当晚还为康福基金筹得11.5万元善款。

据介绍,密市康福基金成立超过半个世纪,主要是帮助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曾对超过1,700个人及家庭提供帮助,华人家庭亦是受助者之一。

胡子修是密市热心社区服务的华社知名人士,他于1978年从新加坡移民加拿大,选择在密市落脚,当时密市刚刚开发,胡子修就与这块新土地一起发展,起初他从事房地产买卖,后来在1993年成立Wyford Holdings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管理。1991年,密西沙加华商会成立,他是发起人之一,并且出任两届华商会会长。

胡子修除了积极参与及协助密市华人社区活动外,更协助皮尔区的新移民创业和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及防止罪案,促进警民关系。

img_4906_w.jpg
(图为表彰晚宴上胡子修与众嘉宾及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