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大多文化中心设置华社首部急救心脏电击器(图文)

img_4998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安省心脏及中风基金会3月26日宣布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内设置华人社区首部自动体外心脏电击器(AED)。

这部AED的成功设置,得益于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华人分会和Chase McEachern Tribute基金对心脏及中风基金会“重新开始:一心、一生”计划的捐献和支持,并使多伦多紧急医疗服务队心脏安全城市计划(Cardiac Safe City Program)的AED以及相应训练的总数量达到212部。

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被选为安装AED的首要地点,是因为该中心的规模和经常为社区人士提供众多的文化及康乐活动。在中心内安装AED不但可挽救生命,还可令使用中心人士认识到保护心脏健康的重要性和遇到危急时如何使用心肺复苏法 (CPR)和AED。

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项目总监黄林慧龄(左2)指出,几家机构通力合作,为大多文化中心提供实用的拯救设备和训练。这个计划令许多少数族裔的文化及康乐机构都变得更加安全。

安省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华人分会副会长周志明医生(左1)表示,能够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设置AED,华人分会感到光荣。在这个每周都有众多华人聚会的中心内装置心脏电击器,必定有助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