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新春联欢虎虎生威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加拿大河南同乡会2月21日晚假世纪皇宫举行盛大新春联欢晚会。安省旅游及文化厅厅长陈国治、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张美芳,侨务领事姜殿昌、河南同乡会的理事们、与500多位河南老乡及朋友们欢聚一堂,庆祝虎年的到来。

河南同乡会常务副会长焦振龙首先给老乡们拜年,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威。陈国治厅长在致辞时强调自己的陈姓祖宗是葬在河南。张美芳副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加建交四十周年,是中加发展很重要的一年,而且G20峰会也将在安省举行,中国国家领导人将来出席,她期望华侨华人为中加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气氛热闹,歌曲、豫剧、音乐表演丰富多采。来自俄罗斯的魔术家邀请陈国治一同表演,陈国治配合得天衣无缝,幽默滑稽笑翻全场。多伦多小童星咪咪连唱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博得阵阵掌声。94岁高龄的同乡会名誉会长刘海波上台参与抽奖,幸运的朋友拿走了全场几十份奖品。

dsc_0009_w.jpg
(图为加拿大河南同乡会的全体理事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