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驾车撞破会议中心玻璃门2匪夺柜员机掠10万

明报/联邦政府用作今年6月20国集团高峰会(G20)的大多市会议中心竟被两名悍匪轻易驾轻型货车冲入劫走内藏10万元的自动柜员机。

多伦多警方表示,两名劫匪昨晨4时43分驾驶轻型货车,撞破大多市会议中心玻璃门,劫走自动柜员机后逃去无踪。

警方表示,两名白人男子乘坐一部轻型货车,冲入芬街250号(近约翰街)的大多市会议中心。

两名劫匪闯进会议中心内,用铁链绑住一部设在大堂内的自动柜员机,把自动柜员机从地上拉脱,跟便把它搬上轻型货车内,司机随即踩油门,开车逃去,这样便劫走了内有达10万元的自动柜员机。

案发时会议中心内只有保安人员。警方形容这宗劫案非常专业,劫匪所用的伎俩亦粗悍。涉案的两名劫匪都是中等身材,犯案时身穿深色衣服,其中一人戴有滑雪用的面具。

警方现正查看会议中心内的保安录像,寻找有助破案资料。

联邦政府前天才宣布今年6月底的20国集团高峰会将会在多市金融区的大多市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