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2007年夏季北京温哥华实现每日双飞

搜狐旅游频道/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日前宣布,2007年夏季,在北京至温哥华航线上将实现每日双飞,同时提高上海至多伦多直飞航班的频率,扩大在亚洲客运市场的规模。

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线网络规划副总裁Daniel Shurz认为“增开北京至温哥华第二个每日直飞航班以及增加上海至多伦多的航班数量将进一步巩固加航在中国至北美航线上的领导地位。

中国因私和商务旅行发展迅速,令中加两国航空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新增航班后,加航中加航线座位总数增加近50%,成为中国至温哥华航线最大的承运航空公司,同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中国与加拿大东部城市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北京至温哥华航线将在2007年7月2日至10月1日增开第二个每日直飞航班,新增航班将使用211座的波音767-300型客机。上海至多伦多航线将在2007年4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提供每周三个直飞航班,7月1日起增加到每周七班,从2007年冬季开始恢复每周三班。

今年夏天,加航每天将有五班直飞航班从中国大陆飞往加拿大,成为此航线上直飞航班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加航乘客不仅能享受常旅客计划的优惠,以及加航遍布北美和全球的航线网络所带来的高效快捷的飞行体验,还可在搭乘加航北京至多伦多直飞航班时,有机会率先体验全新波音777型客机上舒适的豪华商务舱平躺式座椅。

加拿大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蒙特利尔,提供飞往五大洲150余个目的地的定期及包机客货运服务。加航是加拿大的旗舰航空公司,目前在世界商业航空公司中排名第14位,现有机队335架,年客运量超过3千万人次。加航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通过与星空联盟伙伴的密切合作,为乘客提供全球最广泛的航空运输网络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