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6/星星生活追踪之三十五:“寻找张东岳联合组织”为筹集基金举行新闻发布会

2003年10月26日 20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木然、捷克佳报导)由20多个华人团体组成的协助寻找张东岳联合组织今晚五时三十分在张东岳家门口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多伦多市政议员邹至惠、万锦市议员参选者曲涛、华人咨询社区服务处负责人谭北鸿、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会长矫海涛、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沈谢元主席、加拿大台湾人协会林嘉伟、张东岳邻居代表贾宁扬等。多伦多警察总长范天奴并没如传说的到会。

邹至惠、曲涛代表寻找张东岳联合组织向社会各界再次发出了呼吁,呼吁的具体内容如下:

1.张东岳失踪以来,很多的个人和团体对张东岳的家庭作出了很多的关心与支持,目的是期待张东岳能及早安全归来。为了协助警方尽快寻找张东岳平安归来,特成立一个帮助寻找张东岳的基金。这个基金目前已经设立而且已经开始接受捐款。这个基金开户银行是Toronto-Dominion Bank 分行号码是:1282 帐户是520-4297;

2.这个基金的设立目的是协助警方将张东岳寻回;

3.这个基金将有多人监管并公开所有的资料和运作。当张东岳被寻回之後,假如基金未全投入运作,高于2000元的捐赠将会根据比例退回捐赠者,余下部分将全部安大略省儿童寻找组织(Child Find Ontario)。

据曲涛介绍,该项基金筹集目标是5万到10万加币,到今天为止,已筹集到1万5千元加币。

新闻发布会上邹至惠议员及曲涛等就该项基金的设立接受了记者的提问,详情请看本报记者的专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