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加航包机 可往返古巴多城

加通社渥太华15日电/加拿大与古巴签定了航空新协定,以后加拿大包机可以前往更多的古巴城市。 网路照片slideshow 加拿大与古巴达成新协议,从而使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机可以前往更多的古巴城市。

新协议生效后,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包机在抵达古巴境内后,可以在古巴多个城市之间往返,这意味着加拿大人想去古巴度假将更加便利,选择也更多一些。

古巴政府官员15日说,拟在下周公布这个新协议。

去年共有90万加拿大游客访问古巴,创造了历史纪录。古巴政府非常希望今年能吸引更多加拿大人赴古巴旅游,以突破100万人大关。

加拿大对古巴的政策与美国略有不同,因为美国前不久收紧航空安全管制措施后,古巴与其他13个国家被列入乘客要遭严查的名单,美国对进出古巴的航班安全管制措施相对更严格。

虽然古巴距离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南端仅有145公里,但因美国对古巴实施了半个世纪的禁运法继续生效,美国人不能去古巴旅游。

总理哈珀去年曾说,美国对古巴实施的禁运政策没有效果,现在应该予以解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