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加华青体会小球员献技加航中心


(在这段视频中的5分49秒,篮球直接砸向我的头……)

捷克佳摄影报道/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于18日晚组织数百会员在加航中心(ACC)观看多伦多猛龙队对新泽西篮网队的比赛。除会员在开场高唱美加两国国歌之外,小球迷们还在中场休息期间为观众表演了篮球友谊赛,众多会员还在赛后和猛龙队球员见面。

在当晚的比赛中,猛龙队以118比95的比分战胜篮网队。虽然客队的中国球星易建联因伤未随队征战多伦多,但CCYAA的小球迷们仍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体育会12岁以下的小球迷按照国籍,组成中国和韩国两队,为现场观众表演友谊赛。小球员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激烈的场面博得观众阵阵的喝彩。

据悉,是晚有超过300名体育会会员观看比赛。赛后,还有近200名会员留在体育馆,参加了球员见面活动。猛龙队的蒙萨邦苏(Pops Mensah-Bonsu)抵达现场,回答小球迷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和他们合影留念。体育会还举行了多个趣味投篮比赛,并向参加比赛的小球迷们分发了篮球、T恤和球票等纪念品。

成立于1995年的加华青年体育会是一间非营利组织,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会员。CCYAA通过举办各种体育活动,帮助年青人开发领导才能。据会董事林荣泰介绍,CCYAA将在2010年5月在约克大学举办北美华人篮球锦标赛,他预计将吸引1,500多名来自北美各大城市的华裔篮球爱好者参加。

img_1882_w.jpg

img_1914_w.jpg

img_2035_w.jpg

img_2041_w.jpg

img_2122_w.jpg

img_2134_w.jpg
(图为蒙萨邦苏(前排中)、林荣泰(右二)和部分CCYAA会员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