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警方大搜捕 7地狱天使成员被拘

检获21万元毒品 没收价值87万元车辆

星岛日报/安省省警联同多个地区警队,昨日在南安省多个市镇采取大规模搜捕行动。

七名疑是“地狱天使”成员被拘控。警方在行动中检获武器和黑市价逾21万元的毒品,没收一批物业及价值超过87万元的车辆。

省警领导各警队参与调查一年

由省警有组织罪案行动局领导的打击电单车党联合警队执法组,在咸美顿警方、滑铁卢警方、尼亚加拉警方、约克区警方、荷顿区警方及皇家骑警协助下,昨日完成一项为期一年、代号“曼彻斯特计划”(Project Manchester)调查行动。

执法人员在省内多个市镇社区,包括咸美顿(Hamilton)、滑铁卢(Waterloo)及兰提谷(Nanticoke)展开连串搜捕行动。警方行动中拘捕了七人,起出武器及黑市价215,000元的毒品,没收一所住宅和三所商用物业,与及价值约为875,000元的车辆和电单车。

省警有组织犯罪执法组总监雷德蒙警司(Supt. Dan Redmond)指出,“地狱天使”成员(Hells Angels)是罪犯,他们是不获社区欢迎。虽然他们声称只是一群电单车爱好者,但警方执法行动却清楚显示,“地狱天使”成员牵涉与毒品、武器及暴力有关的罪行。

7名遭警方拘捕人士,已被控多项涉及《刑事法》及《毒品控制法》的罪名。

七名被告分别是56岁居于剑桥(Cambridge)的Andre Watteel、44岁居于咸美顿的John Cane、35岁居于咸美顿的Joseph Cafagna、40岁居于咸美顿的David Behrens、41岁居于咸美顿的Luis Barberiz、26岁居于兰提谷的Brandon Goodfellow、45岁居于咸美顿的David Lachapel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