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丑闻当A片报道 老虎伍兹引发新闻“革命”


(【苹果动新闻】伍兹深夜撞车 老婆破窗救夫 疑点重重)


(【苹果动新闻】老虎伍兹苹果动新闻引爆世界模仿风潮)


(【苹果动新闻】外国媒体争相转载苹果动新闻)

文学城作舟博克/老虎伍兹再一次演绎了做名人所要付出的代价!而视频八卦时代的“新闻消费心理学”似乎与公众对丑闻、爆料等的”好胃口”有直接关联。

老虎也有眨眼的时候。

被商业和媒体过分夸张的高尔夫运动员老虎伍兹突然坠入凡夫俗子的层次,使得全世界的媒体兴奋不已,从金融萧条和政治新闻的“审视疲劳”中解脱出来,如饥似渴地深入“虎穴”挖出所有与老虎有染的金发女人。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可在“道”与“魔”纷纷“伙并”和“加盟”的时代,道与魔一个接一个被“娱乐”吃掉。

台湾的“苹果动新闻”将老虎丑闻拍成A片式的动画,界内人士通过观众的反应,意识到老虎在倒霉出丑的同时可能会引发新闻革命。今后的私人或政治丑闻很可能会被大大小小的媒体拍成类似的动画片以获得更高的收视率。

tigerwoodsyacht.jpg

tigerwoods.jpg

tigerwoodsnike.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