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星星生活追踪之三十二)“妈妈和爸爸从未伤害任何人”

2003年10月24日 19时10分/(星星生活木然报导)九岁女孩张东岳失踪进入第五天,今天(10月24日)下午3时45分,张东岳的父母首次在多伦多警察总局举行的新闻会上呼吁不要伤害他们的女儿。张东岳的父母看起来相当悲伤疲惫。面对各媒体的张东岳母亲徐雯(Sherry Xu)真情流露地透过电视宣读了她给女儿的信,她满含深情地对女儿说:“我不知道你现在身在何处,不知道你此刻正在作什麽,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正在听我说话。虽然妈妈和爸爸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经受了许多痛苦,但我知道你经历了更多的痛苦。”

张东岳的母亲在发言过程中多次泣不成声,她特别强调的是“有一件事物我能肯定:妈妈和爸爸从未伤害任何人,我们总是善待每一个人。正如你所知道的,你一定知道的。”

张东岳的父亲Raymond Zhang在太太悲伤无语时向媒体和所有关心张东岳的朋友表示了感谢,他呼吁拐带他女儿的人将他们的女儿安全送回:“作为一个父亲,我请求你,请求你,看著Cecilia的脸,看著她的眼,她是一个无辜可爱的女孩,请你,请你,不要伤害她,让她走。”

张东岳的父亲还鼓励女儿说道:“Cecilia,你知道我们是多么担心你,你知道我们是多么的爱你,你要坚强,你很快就会回到父母身边,你要坚强。”

据多维社记者王过报导,关于有人揣测张东岳与徐雯的血缘关系时,张东岳的父亲很坚定地说:他的爱人徐雯的确是女儿Cecilia(张东岳)的亲生母亲(biological mother),Cecilia是他们的亲生女儿(biological daughter)。“自从塞西莉亚失踪後,她(母亲)一起处于痛苦之中,当警方调查人员寻问她到底是不是塞西莉亚的亲生母亲,并暗示有媒体报导怀疑她不是塞西莉亚的亲生母校时,她的心都碎了,为此而痛哭。”

这是张东岳失踪後其父母第一次面对媒体和公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