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华社关注张东岳家人 父母被揭开办移民留学公司

2003年10月24日 14时10分 来源:星岛日报/随著张东岳事件的发展,其父母张伟民和徐雯的资料也越来越多被传媒披露,据悉,张母开设的补习社规模虽然不算大,但课程却颇为齐全,两夫妇还拥有一间移民留学公司,名为“中信加美国际移民留学中心”(CANADA HOLONET INC),但该公司并没有固定的办公室,一切业务都靠电脑网络联系。

记者在该移民留学公司的网址上查到,该公司由律师、前移民官和资深移民顾问组成,专门从事加美移民、留学法律谘询业务,办理移民范围包括技术移民、投资移民、企业移民、自雇移民及保姆移民等。

至于名为“行知学社”的补习社,课程颇为全面,中文课程就分母语为国语及母语为非国语班,还分商业中文和地产中文,其它课程还有法语雅斯训练、儿童记忆基础训练等。行“知学社”还在某中文周报上设有《行知专栏》,拥有一定的读者。

该补习社网站显示,行知学社的教师大都来自中国大陆,有在国内大学从事教学几十年的教授,也有从事教学理论研究多年的专家学者及在第一线工作的中小学教师。

华社送花张家慰问

另一方面,九岁华裔女童张东岳失踪四天仍未寻回,多个华人社区团体为表达对女童及其家人的关心,将于今天到女胆輆门前献送鲜花以示慰问,并于今晚发起烛光祝福晚会

多个华人社区团体昨晚召开临时会议,商讨华人社区应如何对事件作出协助。前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主席曲涛表示,为了不防碍警方的调查,不影响女童的安全,现阶段华人可做的事实在不多,但并不代表大家要坐视不理。

昨晚出席的华人团体代表,都对事件甚为关注,大家在会上互相交换消息及商讨各项可行的协助方法,当中还有人提议于周六发起由华裔义工进行的搜索行动,但最後未有进一步落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後,众人决定今天中午十二时半,到位于WHITEHORN CRST三十三号的张家门前,送上慰问鲜花。晚上七时,在张东岳就读的SENECA HILL小学操场集合,进行烛光祝福晚会。

曲涛预计,多个华人团体一呼百应,再加上看到媒体报道後参加的群众,今晚晚会可能有几百人参与。由于今天举行的两个活动都是临时决定,发起团体尚未与警方联络,故未知警方会否对华人团体的行动作出配合。

他续说,假如事情到星期五晚仍未有新发展,由多个团体代表成立的联络小组,会再商讨周末期间的进一步行动。

Leave a Comment